李仕明. 构造产业链,推进工业化[J].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 2002, 4(3). DOI: 1008 - 8105(2002)03 - 0075 -(04)
引用本文: 李仕明. 构造产业链,推进工业化[J].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 2002, 4(3). DOI: 1008 - 8105(2002)03 - 0075 -(04)

构造产业链,推进工业化

  • 摘要: 工业化是我国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平台。这一平台则是建筑在全球化、信息化 的框架之内的,因此信息产业是工业化的支柱。为了实现自己在西部大开发中的战略目标,四川省 和成都市以信息产业为“1 号工程”,着力推进区域工业化、信息化。但是,这种发展,包括引资,并 没有取得预期的成效。问题的症结是经营环境的营造,其中,产业链是经营环境的核心。我们的思 考是:通过产业链的构造,推进国家和区域工业化。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