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 林琳. 网络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及对策研究[J].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 2003, 5(1). DOI: 1008 - 8105(2003)01 - 0023 -(04)
引用本文: 杨军, 林琳. 网络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及对策研究[J].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 2003, 5(1). DOI: 1008 - 8105(2003)01 - 0023 -(04)

网络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及对策研究

  • 摘要: 网络时代的到来使传统的思想政治教育受到极大挑战,思想政治教育要顺应时代 的要求,借助网络这个载体,充分发挥网络技术的优势,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技含量和工作 效率。本文通过对网络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进行分析,提出了在网络时代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者的素质,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占领思想文化阵地,树立网络安全意 识,加强网络监控管理工作。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