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楷. 中国软件企业进入国际市场之研究[J].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 2002, 4(1). DOI: 1008 - 8105(2002)01 - 0042 -(05)
引用本文: 杨大楷. 中国软件企业进入国际市场之研究[J].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 2002, 4(1). DOI: 1008 - 8105(2002)01 - 0042 -(05)

中国软件企业进入国际市场之研究

  • 摘要: 进入90 年代以来,以美国企业为代表的软件制造行业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国 际软件市场空前巨大,充满了机会和挑战。对于在软件行业中寻求生存与发展的企业来说,走向国 际市场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中国的软件企业要走向成功,必须具备两个要素:一是拥有能够在国际 市场拿到订单的市场营销队伍;二是拥有能够与国际客户进行沟通的项目经理队伍,并在公司的发 展中,寻求未来在海外上市的机会。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