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云飞, 任方旭, 黄亦潇. 西部产业结构调整中信息产业的功能分析[J].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 2003, 5(1). DOI: 1008 - 8105(2002)03 - 0087 -(05)
引用本文: 邵云飞, 任方旭, 黄亦潇. 西部产业结构调整中信息产业的功能分析[J].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 2003, 5(1). DOI: 1008 - 8105(2002)03 - 0087 -(05)

西部产业结构调整中信息产业的功能分析

  • 摘要: 产业结构调整是西部开发的关键,是促进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 效益的根本措施。文章通过分析信息产业的特征,分别从改造传统产业、塑造信息农业、推动城镇 化建设、催生新兴产业、带动信息服务业等多个方面探讨了信息产业在西部产业结构调整中的功能 和作用。这对于西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及实践价值。

     

/

返回文章
返回